close
■愛吃■第凡內咖啡 早午餐今年的第一次早午餐體驗,選定了東區小巷的第凡內咖啡館挑上的原因,單純的只是安子熱中於餐廳美食團購網房屋貸款查了一下網路評價也還算ok大年初五,就作為2011年愛吃鬼的首站吧!到店時間距離預約11:00,還有一點空閒,但店裡的客人已經不算少了裝潢入位後,店員很速迅的將餐具及飲水送上,納悶的是....大家的桌上都是空空如也,或許在討論餐點吧! (此時......一點也沒察覺異租房子樣,即使有也說服自己沒事)在安子的果決下速迅的決定了餐但......四下張望,只見服務人員一直在我們身邊游移著,絲毫沒有發現我們辦公室出租想點餐的強大慾望,即便說明了想點餐,但還是無法立即、馬上幫我們服務,現在的我們只能等待.....花了數....分鐘,逮到一個店員建築設計,幫忙點餐點完餐,又經過數....分數鐘,湯和沙拉送上來了我們火速的啃了起了!! 太餓了,畢竟清醒那麼久,到12點多才吃到今天的酒店兼職第一餐主餐也分別的送上了!! 當然也是間隔了小小小空閒才上,看起挺美味啦!!我的班尼克蛋這一道的班尼克蛋,只要早午餐上有這道,設計裝潢一定必點啦!說我沒創意我還是要點它,因為看起來就很美味,活生生的視覺享受,讓人很開心和我不同的安子,總是有冒險犯難的精神,每九份民宿每總會勇於挑戰新菜。我們太餓了!當啃完主題,才發現忘了照前菜及飲料,望著桌上的立牌告知用餐客戶,用餐時間限制的立意,我們不經情趣用品會心一笑...因為剛等待就已經浪費了快1小時大過年的,或許是人手不夠,服務上似乎可以再努力一點,餐點可以出得再快一點會再來嗎?讓房屋貸款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fb20fbiq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