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女人的緣份和情感. 20070223……這天是我們四個女人的相聚.我 很珍惜這天的聚會. 話說這份緣是從高中就開始的.至今算算…也 己經快二十個年頭了.(其中有一宜蘭民宿個和我是從國 中就在一起了唷!) 會在一起,真的是難以言說的緣份.不過,老實 說…..我也忘了為了什麼會在一起了.只知道, 我們在高中時….就是被認定的四人幫.好像開幕活動到 那裡都會看到四個人在一起的啦.@@”… 文子….一個獨立又自主的女人.一頭沒有染色 的長髮,和那個招牌的笑容…… 認識她的人…….都喜歡她隨和的個性. 我…小設計裝潢芬…呵呵…一個…沒有什麼主見,個性 有點硬….嫁人之後的命又是人人稱羨的”專 職家庭主婦”……看來…算是好命的女人. Flower….我知道她很辛苦,但……好像老開幕活動是可 以遇到貴人和伯樂般的相助.我一直很羨慕她 的生活和她的決定.在在都讓我覺得…..女 人…可以像她一樣,真是……算厲害的了.(她 也是和我在一起最久的朋友…設計裝潢我很清楚,她對 我的影響很深) 如子….一個最辛苦的女人.為了家庭和生活, 得要四處奔波.從台北到宜蘭…從宜蘭到台中. 總是人生地不熟的她,卻可以生活的…像是宜 酒店兼職然自得般的自在.最早結婚的她,好像己經開始 得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了. 四個女人…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各自的生活著. 有人為自己而活,有人則為了丈夫小孩而努力 的酒店兼職生活.不過,不管怎麼說……有過高中社團生 活的那一段回憶和情感,我想…….我會更珍惜 和妳們的緣份的.也謝謝妳們願意和我聚聚… 順便聽我倒垃圾的言語.雖然…可居酒屋能無法聚在 一起,但….我會一直想念著妳們的. 這天…20070223…我們在淡水的河邊的自拍…粉好玩. 你猜的出來…誰是老大嗎?呵呵…吳哥窟不告訴你的啦..@@” 自拍的結果…有人看不到了?還有…好像大家都保養的不錯 唷.@@” 20070223….四個女人外加一個外甥女的相聚在….淡水西服的紅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iq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