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恬的矯正日誌2006/06/07 上個禮拜才跟一群好姊妹們聚餐聊天,居酒屋這是她們第一次看到我戴牙套的樣子,不過她們的反應並不大。「還婚禮顧問好嘛!不會醜啦!」「妳好勇敢喔!要是我才沒那勇氣呢!」「怎麼帛琉不乾脆裝個彩色牙套,給人家看到」『怎樣!!老娘就是戴牙套!!酒店兼職』呵呵~你一句我一句的分享著大家對牙套的關心,?的讓我放心不少房地產,是麻煩了點,不過對生活並沒有太大的影響,還有人說:「你有戴買房子牙套跟沒戴一樣嘛!還不是吃那麼多…」哈~雖然被說到害羞,但我會場佈置相信以後會參加更多的聚會喔! 術後面膜 買屋 by 票貼恬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iq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